人生缺点钱


捉弄朴志晟绝对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 

下午三点三月兔的茶会一如既往地举行,桌上的金色茶壶大概也和以往一样,有一只贪睡的仓鼠正窝在里头小憩,我坐在一旁的大树上轻轻摇晃着无法被看见的尾巴,笑了下便兴奋地离开树干往正庆祝着非生日茶会前进。 

「祝你非生日快乐!」
「你也是!」 

拿着只有二分之一个茶杯的三月兔和拿着装满砂糖茶杯的疯帽子正有模有样地翘着小指轻碰茶杯,早已满出来的砂糖不出意外地落到只有一半的茶杯里面,但两者仍是满脸激动地干下手里的红茶。 

我自顾自地在金色茶壶前只有一个扶手的沙发上缓缓露出笑容,然而一向兴奋的两者并没有注意到突然出现的嘴巴,仍是开心地绕着长桌一蹦一跳。 

「小仓鼠有没有想我呀?」我忍不住轻笑出声,打开茶壶的盖子期待地看向似乎被亮光惊扰的仓鼠。果然原本呼呼大睡的朴志晟有些不适地皱了皱鼻子,微微睁开的眼睛却在与我对视的瞬间瞪大「猫!」 

不过来不及让三月兔和疯帽子反应过来,我便带着手中的茶壶一同溜走,笑声被藏在茶杯的碰撞声下,只留下桌上刚好能放下一个茶壶的空位。


「你你你你你想做什么!」尚未化成人形的小仓鼠被我堵在茶壶里,满脸惊恐地看着我,即使这样的场景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我仍是露出熟悉的笑容嘴里重复着同样的话「当然是要吃了你。」 

「什么?!」小仓鼠似乎已经把眼睛撑到极限,他慌张地抱住茶杯里的一颗方糖挡在身前,缩着脑袋试图躲在方糖后面,但1.8厘米的方糖怎么可能遮得住10厘米的身躯「你你你你要吃就吃这颗糖!我一点不好吃!」 

我笑着抽走他紧紧抱着的方糖,扔进嘴里便一口咬碎,小仓鼠的身体果然再度僵硬,我伸手把他从茶壶里拎出来,笑着对上他的视线「我怎么觉得你也很好吃呢?」 

接着便张着嘴作势要把他扔进嘴里,然而手里原先努力挣扎着的小动物却忽然没了动作,我疑惑地看向被我拎着的朴志晟,他、好像吓晕了? 

笑容再次挂回嘴边,我重新把他放回茶壶里,随意地将茶壶放在树上便自顾自地离开了。 

真期待他醒来后会是什么反应。




🤡彩蛋是没那么胆小的小仓鼠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