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缺点钱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被乌云遮住,似乎很快就要下雨了,正是适合办葬礼的日子,我笑着看向身旁每一朵长得漂亮的白玫瑰朝我绽放出的轻蔑,或许今天会离开的玫瑰是谁、所有事物都心知肚明了吧。

  

不过来花园的人并不是原本的那张扑克牌或者其他扑克牌,他的穿着很与众不同,我从来没有见过不是穿着和扑克牌一样的东西,不过他看起来似乎和女王大人是同一个种类的东西,是叫人类吗?但又不是很像,毕竟他看起来很温柔。

  

他手上拿着和昨天的黑桃扑克牌手上一样的油漆桶,里面也是一如既往的红色,而身为错误的品种,也就是被女王大人最为厌恶的白玫瑰,生来就只有两条路,如果长得够好看,女王大人会命扑克牌来帮他们从新上色,但如果长得不符合女王大人的审美,就只剩被剪断一条死路。

  

我笑着等待这场大家都期待的审判,不过面前这位长得极其漂亮的人身后并没有闪着令人害怕的寒光,眼底倒是流露着一些未曾在周围见过的情绪,一种陌生却又吸引人的情绪,他轻轻凑到我身边,小声地开口问道。

  

「要跟我走吗?」

「你很漂亮、应该继续当你的白玫瑰,而我可以守护你。」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