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缺点钱


我想我怎么都无法理解,同为兔子的罗渽民为何总是如此悠哉地过生活,红心女王的意思明明是让所有兔子都去替她跑腿。


「因为我不在乎呀。」这是在某次经过茶会时,他的回答。尽管当时我仍匆忙地一下举起怀表确认时间一下拿起杯子将早已放凉的可可喝下,他的话还是被我记下。


是啊、可我偏偏是个胆小鬼,红心女王从没真正实施过的砍头发言仍让我感到害怕,离开前罗渽民似乎不解地挑了下眉。



大概是我总是慌张又不满的表情惹得罗渽民疑惑,今天的我一如往常地边抱怨着边喝下凉掉的可可,然而双脚落地的瞬间,却被罗渽民捉住手腕「你觉得娜娜今天陪你去上班怎么样?」


「这么突然吗?」我停下迈开的双腿,看了眼怀表上的时间,只思考片刻便赶紧点头同意,毕竟迟到可是要砍头的!



然而直到现在我仍是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和罗渽民在玫瑰园手里拿着一桶白色油漆,看着手里与往常不同的油漆颜料以及身上红色正方八的扑克牌服装,不禁担忧地望向一旁满脸笑意的罗渽民道「这就是你说的陪我上班?」


「嗯!」罗渽民转过头朝我笑了下,便开心地往一旁仍滴着红色油漆的玫瑰跳去,我慌张地看了眼周遭各自忙碌的身影,确定没人发现这里的异常后,才紧张地朝罗渽民跑去。


本该平坦的地面不知为何躺着一只红鹤,只专注于罗渽民的我自然是没发现地上横躺着的动物,脚便意外地被绊住,身子向前的同时手里的白色油漆也不幸地泼在草地上。


大抵是摔倒的动静打扰到周边认真工作的扑克牌们,正当他们打算靠近我时,脸上被溅到一点油漆的罗渽民已经蹲在我面前,也是在这时扑克牌发现了我们的不同,从服装到油漆的颜色...


「快叫女王过来!」不知是哪张扑克牌先开口打破沉默,我才反应过来,一爬起身便被罗渽民拉着逃跑,不过他的语气却仍带着往常的欣喜「今天真有趣!」



🤡彩蛋是简短的后续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